close
下定決心要看醫生之後

接連著的這三天都下大雨

讓人懶病發作直接躺回床上

BUT

今天的大太陽

雖然也讓人懶病發作

但難得的晴天再不去看醫生就說不過去了

只能說

我真的很討厭看醫生


掛號之後

在腸胃科

足足等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中間有半個小時醫生跑去對面的胃鏡室

好不容易等到我了

告訴醫生我 打嗝、胃酸過多、想吐

醫生只問我家族病史和上次生理期的時間

交代我不能吃太甜、太辣、

不能吃太多、不能喝牛奶、睡前3個小時不能吃東西

先開一星期的藥如果好了就不用再看了

問題都還沒問完

護士就急急忙忙的要把我趕出去

感覺有點糟


更糟的是

我今天一顆藥都沒吃到

因為

看完醫生回家

急著吃中飯準備出門

到了公司準備拿出我的藥一看

腸胃潰瘍的要是早上和睡前各一顆

腸胃藥是三餐飯前一小時服用

晚上到了晚間新聞結束

才想到藥還沒吃

但也餓的不能等了

在等下去也撐著等時間到了才能睡

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看醫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