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10月多

因為公司有人退休再加上新人補得晚

上班的時間整個被卡死

也不能安排時間去固定上瑜珈課

也許是期中、末考再加上一堆作業的關係

腰痛的毛病又犯了

一直以為太久沒運動的關係

趁著期末考前後的空檔

跑去之前瑜珈老師介紹的教室上課

上了幾堂之後腰痛情況並沒有好轉

後來聽了同學的建議

去看了神經內科

但醫生卻告訴我是肌肉拉傷

要我不要維持同一個姿勢太久

不要坐太久、不要太常彎腰、不能搬重物

要多休息

只問我需不需要開止痛藥

但我拒絕了

畢竟吃藥對身體沒好處

本來以為看了黑心醫生

後來哈泥要我先休息一陣子

瑜珈課也先別去上

這三個星期以來

送帶子也顧不得別人的眼光

直接塞進菜籃車裡

不管上什麼班都不敢坐太久

終於

我的腰

情況好多了

至少現在

已經可以彎腰了

也可以趴著休息了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